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me & money

me & money

MIRACLE

MIRACLE

♥ NEVER END ;)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009年8月29日星期六

没有心情。〉《


我跟你一起第15天了哦。。

总觉得你对我时冷时热。。
哎。。我有时主动去信息你,你又不回我。。
我真的不知道你要怎样。。
我真得有点累了。。
我不知道我在你心里到底占了多少位置?甚至没有?
今天拍的照片。。

喜欢这一张。。








开始累了。。

0 评论:

ONLINE


Online Now Icons ¡¡ ⊥∩O ⊥Ǝƃ SןԀ ℲℲO ⋊ɔ∩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