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me & money

me & money

MIRACLE

MIRACLE

♥ NEVER END ;)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009年11月7日星期六

让我,学会好好生活每一天

今天,早早就醒了
因为妹妹的朋友来了,她讲话都不是粗鲁= =
然后,就开始准备要出门咯=)
今天约了san & yuyu
到了ts,因为下大雨,所以过不到金河
只好呆在这里走走
拿了面膜给宝贝candy=)
san 到了后,就陪她一起看他要的东西
过后又做坏事= =
看到tb jun 。
超就没有看到他料!
想念她涅。嘿嘿
然后小比,豆豆,呆就去找大比了。
我和san久等琪琪来
我们也拍了很多张照片^^


 
...............




hug my dear san



wow!sexy yuki (schlook)





然后,再一起去mc.
因为太多人了。懒惰排队
过后再next round,gasoline
服务态度不好!
最后,去oldtown
哈哈哈。转了很多场
然后就去金河找瑜
不过先买我最爱吃的牛奶糖!
在去2楼跟豆记他们,因为他们要去打机场
然后又snooker..
哈哈
然后本来要去找cl.
下大雨。。最后还是淋着雨去时代了
= =
(大牌涅,赫赫)
等cl妈咪来载我们
因为还有时间,所以他们又去snooker,我们有看多一次
cl今天差不多粒粒都射中!
然后全部壁1辆车。。
哈哈,cl坐在vin的腿
我坐在瑜的腿^^
哈哈。。没办法〉〈
然后再到我们去leisuremall。
等瑜妈咪来载我们
差不多1点到家

 
戴眼镜的

要开电脑写部落格了=)

                             


好好珍惜现在拥有的一切
其实你很爱她,这种爱
我一点也不稀罕

不好的男生,请不要来
干扰我的生活!
我没有写尼的名字,不要自认
=)



0 评论:

ONLINE


Online Now Icons ¡¡ ⊥∩O ⊥Ǝƃ SןԀ ℲℲO ⋊ɔ∩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