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me & money

me & money

MIRACLE

MIRACLE

♥ NEVER END ;)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009年9月24日星期四

☆ 学会,放下尼 从前我一直不服输

喜欢你都有8个月了,我们的感情就只有暧昧吗??

之前,是我的错

对不起,人重是‘失去后,才懂得珍惜’

你跟她一起的时候,你叫我放弃你,我一直在想

不可以,现在多一个人爱你了,那我应该更开心才对啊

还说,不要浪费时间在你身上,去找一个更好的男生。

我有乖乖听你的话啊

不过,一直都是我跟他们说分手

因为,感觉总是觉得,他们都不能代替你在我心里的位置

转眼间,暗恋你都8个月了。

看到你开心我就开心了

哎,我知道爱情不能勉强了。

我也累了.

从前我一直不服输,现在我不得不服输

爱多深,痛多久

也许,时间到了,是该放下你了。

之前,被尼爱过我真的很快乐

吻过你的脸抱过你,在我有困难的时候

你就出现,你的影子在每一个角落

好像是在提醒着我,少了尼的陪伴

我现在有多寂寞

一切一切。一滴一滴

都当作是我们美好回忆吧 !

前几天, 20/9/2009

你叫我有什么就直接说

我说,我真的放不下你

你说;对不起

我真的流泪了。哎

刚才我也看了你的blog

我也知道,这样你会很难做,也会很反感

对不起,原谅我 爱上了尼




到最后,我只想静静离开

0 评论:

ONLINE


Online Now Icons ¡¡ ⊥∩O ⊥Ǝƃ SןԀ ℲℲO ⋊ɔ∩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