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me & money

me & money

MIRACLE

MIRACLE

♥ NEVER END ;)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009年9月3日星期四

END ..all end..

17-8-2009 - 3/9/2009 end

今天。。

我打给你,和你说分手。。

跟你一起,我真得很没有安全感。。哎。。其实我真得不想分的。。

真的。你给我的反应。。完全是没有一点想要挽回我的。。我才发现。。我对你真的心淡了。

晚上。我打给你,嘟了几下,就没有声音了。。

我在打给你,你听了,我问你,为什么要盖我电话??

你说,你不方便听。。我问你什么事。

你说你跟你的新女朋友一起。。什么意思哦你??

我今天才跟你分手叻?

0 评论:

ONLINE


Online Now Icons ¡¡ ⊥∩O ⊥Ǝƃ SןԀ ℲℲO ⋊ɔ∩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