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me & money

me & money

MIRACLE

MIRACLE

♥ NEVER END ;)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009年9月21日星期一

HAPPY =)

今天,大约4点到时代。

首先当然要找我的宝贝muimui咯 xD

在时代5楼等他
看到阿辉宝贝哥哥

开心哦
很久没看到他了




 
<< 然后等国成
然后就陪我一起街街
哈哈
不然就没有机会了咯,要等到明年新年才看倒他












走完时代过后,就去金河了。
来来去去都是这几个地方,超线的= =
来到6楼了,看到snake在那边吸烟哦。
然后就和他一起走了,哈哈
就一起去mdm wong 坐着喝茶
大约8点,国成要回家了*
超不舍得他哦 〉《**
过后就说好,他回来的时候第一个要找我哦,我还说,明年你看到我肯定高过你的。
哈哈
然后就跟蛇一起去时代meet美玲
在凤凰,





《〈sky =)















大约10点,就去找我的宝贝,等她放工。
然后就坐kah jun的车回家了
=)

0 评论:

ONLINE


Online Now Icons ¡¡ ⊥∩O ⊥Ǝƃ SןԀ ℲℲO ⋊ɔ∩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