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me & money

me & money

MIRACLE

MIRACLE

♥ NEVER END ;)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009年10月10日星期六

什么都有 =)

  8/10/2009

早上,很早就去金河了。
和阿顺他们 =)
然后就进了roller 场 ,超久没有进了耶。
哈哈xD
为了要跟他们,就一起咯
然后他们真的是啊。
我都没有眼看啊
去惹人家,阿对 = =
过后可能太久没有玩料,所以就静静坐着。
过后,哈哈
我跑去做坏事= =
给他们看到我将残的样子
过后最不开心的事就在这里。
我看到他了,本来一心只想当作没有一回事的
他是透明的,不过,有哪一个人,看到自己喜欢的人。能够忍着,不要跟他讲话,不要望他?
相信,应该也很少人可以忍到
我叫你一起玩,你一直在那边扮酷这样
哎,不过也有好人的
那个kelvin也不错下下的
蛮有耐心教我这个蠢材 哈哈
过后玩了几圈,累了又坐着
kit看到我将闷,就陪我谈天了
谈谈下,就一起绕了几圈
说下说下,就跑去厕所坐着谈天
他跟我说了一些东西
可以直接让我流泪了。
真的,我竟然想不到它会说出这些话
你叫阿伦,这些都是为了要代替
你有没有过分了哦?
感情不是拿来玩玩下的。
我真的开始想,喜欢一个人,对还是错??
我真的不懂,如果早知道,结果只由我一个人受伤
我宁愿我当作,从来不认识你,不要再遇见你。
能不能不爱了
因为爱太痛了
我像是一个你可有可无的影子
冷冷地看着你说谎的样子
这撩乱的城市容不下我的痴
是什么让你这样迷恋这样的放肆

我像是一个你可有可无的影子
和寂寞交换着悲伤的心事
对爱无计可施这无味的日子

眼泪是唯一的奢侈

哪个女人对爱不自私不奢望
 
 
9/10/2009

tb kit,谢谢你
谢谢你为了我做的一切
你真的是一个很好很好的朋友
阿彬,跟你们在一起,我觉得很自然,很开心
真的想到都会傻笑
让我坚强!
认识你们这一班,傻婆傻佬
哈哈
我爱你们!
在东厅


豆记 xD
你们也答应帮我庆祝我哒生日
18/11
因为kit要考试,所以就在金河庆祝先
过后12月再一起上云顶庆祝
下个月一起去 九王爷拜拜
哈哈
超开心=)
谢谢你们!
你们真得很重要
我们要做一辈子的好朋友噢 ^^


10/9/2009







 
 
 
 
 
 
 
 
 
 
 
 
 
 
 
 
一样,做工。
线
不过幸好,kitz你们来找我打包
我才没有将闷啊
闷到抽筋啊
哈哈
过后,你们差不多晚上9店找我过后就回了=)
放工后,就去时代找vivian & candy
就回家了

姐姐:
你要喝多多 水丫,好好照顾身体
你要记得我是你妹妹,永远都会疼你的
你永远是我最美的 姐姐




















               学会慢慢放下你,今天刚刚好喜欢你9个月了,
就在第9个月
放下尼
也学会珍惜
现在眼前的一切,一切

0 评论:

ONLINE


Online Now Icons ¡¡ ⊥∩O ⊥Ǝƃ SןԀ ℲℲO ⋊ɔ∩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