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me & money

me & money

MIRACLE

MIRACLE

♥ NEVER END ;)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009年10月20日星期二

请按这里


*各位朋友,按了就要耐心看 ❥

14/10/2009 星期三
在学校说一直要读的是我,走得最快也是我
赫赫
又跑去pertiwi indah ❥
ames 的家
走到半路中,有人叫我们
就回头看一看,看到ames驾车
我们全部都呆着了= ='''
才14岁叻
因为太热了,所以去他家坐着才慢慢谈
因为他妈米出国了 ,所以可以说是‘自由’ 了哦
我还和他交换电话用一个星期= D
也认识了一个朋友,名字 :ah su
呵呵,好特别的名字叻
差不多时间就上车了,去欢儿的家拿了电话才回家一起去pasar malam

15/10/2009 星期四
反正明天拜5就放假了,干脆今天不要读。
早上,原本说好要去kepong泡妞的,哈哈
kitt特地去pandan jaya lrt 那边等我,然后再去ampang那边跟bing他们
12:25 p.m - 1.45 p.m
对不起啊,要尼等我酱久
因为跟爸爸吵架了下下~
过后他也没有什么mood去kepong了~
就下金河~
2点多到了那边~
妈咪载我去
呵呵,看到他瞪着我
不好意思涅,要尼等我酱久
所以就陪他吃东西先
两个烟产,又开始吸烟了
吃饱过后就帮他玩化妆,哈哈,好像小时候偷偷玩妈咪的化妆品= D
然后kitt要走了,看到monitor
和他聊天超爽哟,很开心
都是聊我的秘密
又看到苗苗,很自然的就和她一起去时代
4粒~
过后,看到我的宝贝san&ling ling
超久没见哦,有缘吧^^




差不多10点多,就回了
对不起,因为下雨的关系
所以其他篇要迟点才能看到

=D

0 评论:

ONLINE


Online Now Icons ¡¡ ⊥∩O ⊥Ǝƃ SןԀ ℲℲO ⋊ɔ∩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