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me & money

me & money

MIRACLE

MIRACLE

♥ NEVER END ;)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009年10月12日星期一

我会等你 ❥

 love tis feel


昨天,我们聊了一下
这次是你叫我等你的!
等到你出车,我知道你现在需要的是时间
我也不会勉强

请别让我再次对你失望!

kit ,表心情不好
你应该更开心 =)
我们是姐妹
哈哈
你不开心我也会不开心哒
^^

0 评论:

ONLINE


Online Now Icons ¡¡ ⊥∩O ⊥Ǝƃ SןԀ ℲℲO ⋊ɔ∩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