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me & money

me & money

MIRACLE

MIRACLE

♥ NEVER END ;)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010年1月9日星期六

迟来的 ♥

Hello Kitty.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我的开学日  ~

懒惰坐校车,所以叫爹迪载我去学校~

去到学校,也是跟回老同学一起~ <=

然后在一起看读什么班~我跟c 挺有缘的~一样,也是2C班~

级任老师算不错啦~不用暴力对暴力 !

呵呵大家在老地方集合~


我们学校府近的公园 ~我,小仪,小允




看到你们很开心涅~荡秋千

过后就去阿嫂家''..

 

 

酱久不见~来个吻 xD






用电话edit 的










很快~一天又过了~


                                                        ~~  一边走回家一边看太阳下山鲁~~

 



 ♥星期六 9/01/2010

去meet苗苗~
因为她叫我做他女朋友下下~
去show给玩她的那个女生~
tB来的~
为了看到成熟点,所以就买了一双高跟鞋~
哈哈~
原来跟tb 一起的感觉也不错
等珊来到了,
然后就一起走走走  ,买买买!we are krazy~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晚上,和阿辉哥哥一起~善去做工了
还有bee bee = D
开心的咯~2为好男人~哈哈~
还会哄女生的~

过后就去接我哒宝贝放工~
mui mui darling!!
一起去mc吃东西~=)
吃饱后去厕所拍照~
过后大家都累累了~
所以没去哪里~乖乖回家

 

                                                   想不开,去剪平头~〉<
                                                     哈哈~适合我吗?

回家鲁~=)



不要说你爱我你想我
如果你的心里没有这麽做
只是勉强的敷衍我
我知道了会很难受









0 评论:

ONLINE


Online Now Icons ¡¡ ⊥∩O ⊥Ǝƃ SןԀ ℲℲO ⋊ɔ∩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