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me & money

me & money

MIRACLE

MIRACLE

♥ NEVER END ;)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010年1月4日星期一

clubbing & tatoo

2/01/2010

那天是last day了~
很不舍得做工的朋友~尤其是你“小气鬼”!!
哈哈~


哈哈,小气鬼在liu我~
哈哈



 习惯你陪我一起吸烟=)可是,也是最后一次

放工后,就去找宝贝老公先 =)
muimui吃醋涅,因为我没有找他先 ~
嘿嘿。宝贝
你永远是我的最爱
过后苗苗就来接我们,因为约好一起下clubbing =)
去她男朋友家先~~然后就下JI CLUB jalan ipoh ~

本来刚开始时有点闷哒~不过,到了那边。

刚尬的气氛都消失了~

一起开始摇,摇了

巧克力很会摇涅!哈哈

 陪宝贝讲电话~在外面拍的
 sweet couple i..n..g..!!

我爱她!瞄~


然后呢~
。。
几个人一起跑去厕所
拍照~





谢谢尼~




0 评论:

ONLINE


Online Now Icons ¡¡ ⊥∩O ⊥Ǝƃ SןԀ ℲℲO ⋊ɔ∩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