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me & money

me & money

MIRACLE

MIRACLE

♥ NEVER END ;)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009年12月29日星期二

x♥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 ♥x

今天,没有做工 。
睡到2点~爽的咯
和妈妈一起去不见不散吃东西






我的妈咪 ~

然后在我去时代了~
去找宝贝muimui先~
买了2只bueberry的水~
他很喜欢的~
过后就去找某某人~就是芽芽
超级就没有见到他了!!
她送给我的生日礼物 ~                                                                                 RM49。90
很特别~谢谢哇 ~我真得很喜欢




 小心掉下去~哈哈~
过后就去回 “老地方“
shabu shabu
然后吃完后,他就要回店了~舍不得~不知道下次见面是几时 。。
就去找某人~
他们又做坏事= =
很久没有看到辉哥哥了~
还是那么好~
然后他们去打机~
我就去接宝贝muimui放工~=)
回家拍的
把头堀带上去 的照片~我的第一次涅~
第一张


第2张


 在楼梯拍的

额头很高耶 ~
〉《



 这首歌很有意思~


盼不到我爱的人
我知道我愿意再等
疼不了爱我的人
片刻柔情它骗不了人
我不是无情的人
却将你伤得最深
我不忍我不能
别再认真
忘了我的人
离不开我爱的人
我知道爱需要缘分
放不下爱我的人
因为了解他多么认真
为什么最真的心
碰不到最好的人
我不问我不能
拥在怀中
直到它变冷
爱我的人对我痴心不悔
我却为我爱的人甘心一生伤悲
在乎的人始终不对
谁对谁不必虚伪
爱我的人为我付出一切
我却为我爱的人流泪狂乱心碎
爱与被爱同样受罪
为什么不懂拒绝痴情的包围


某人=我知道你对我很好,什么都让我,我知道我小气任性,你也从来没对过我大小声,对不起,我不应该和你将接近~起了好感,谁也没有错,是感情的错,不用在等我了,找一个比我更好的女生~真的很对不起


某某人=等你等了在久,在等下去,虽然我愿意。但是,却伤到别的人,口口声声说放得下你,其实,真得做不到,可能时间能冲淡一切,每一次,每一次,当我对你感觉渐渐淡了,你却这个时候,来找我,那一次,你叫我等你,等你出车,你说得出口,我就觉得值得等。梦一醒了,听到别人说,叫我等你只是一个借口,等了在久,就不会再对你又感觉!原来都只是梦一场。你还叫你的兄弟keng了我?!我应该恨你的,却办不到,当我这一次要对你死心,想你消失在我的世界里~你却。。说想追回我??我应该给什么反应你?我自己也不知道。。你可以担保我不会再一次受伤吗??你那一句真哪一句假。我真得不会分!我分不清!!
谁来教我去爱。只好再一次,用酒来麻醉我自己~眼泪流过了,你从不懂我的心再想什么,你看到我留在荧幕里的字,却看不到,我在键盘的泪~我真得不知道要怎样去面对你~宝贝,我是不是应该听你的话?不要再喜欢他了?还说,是不是之前有人喜欢他,现在没有人要和他一起,他才找我?!别在伤口撒盐?如果在一起,我再受伤?是不是一句话,“对不起”就得到我的原谅?还是honey moon几个月。就说分手。那算是什么??可以长久吗?









                                                                                                                       
   越不在乎,他越是在意

0 评论:

ONLINE


Online Now Icons ¡¡ ⊥∩O ⊥Ǝƃ SןԀ ℲℲO ⋊ɔ∩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