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me & money

me & money

MIRACLE

MIRACLE

♥ NEVER END ;)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009年12月8日星期二

=) 爽的涅

昨天,7/12 是我宝贝姐姐生日。
对不起呀。。没有陪到你
因为约了康仔他们喝茶
放工了,就去时代找宝贝muimui                 

♥等康仔来载我们=)

等了45分钟。。。(耐心耐心)终于等到了

他的车超口爱的=)

等迟一点才有照片哦。。


本来要上亚丫山的~过后大家都不会去= =

然后提议去JALAN IPOH找tb jun

超久没见,瘦了很多 !!

过后就在康仔车,研究他的车

很多东西玩叻

哈哈 xD

过后玩了一下,都累了

就载我跟妹妹回 =)

开心。。

                     有你们真好!

宝贝muimui:不要不开心。还有很多好男生哒~

                        慢慢来。。你答应我,有什么秘密都要告诉我的~不要不开心

 

今天 8/12/2009


今天没有做工作,所以就可以睡到迟一点 =)

约了芒果出来


买了一些东西 血拼!!

过后大约6点,就陪妈咪去jusco买东西

因为今晚要bbQ ^^

*因为电脑有问题,所以上传不到照片 =(

不过我会尽快弄好哒


达郎

达郎

达郎

达郎


要关了。。

哈哈



                       



0 评论:

ONLINE


Online Now Icons ¡¡ ⊥∩O ⊥Ǝƃ SןԀ ℲℲO ⋊ɔ∩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