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me & money

me & money

MIRACLE

MIRACLE

♥ NEVER END ;)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009年12月25日星期五

2009年的平安夜 ~

早上,做工~
等着某人来陪我抽烟~
放我飞机  !! = =
讨厌 !
男生就是这样的 ~
一直在自拍~
哈哈


也一直期待着要放工~


等~

放工了~开心!
康仔来载我们~来张照片先~


































sammy , me , darling muimui !



康仔的车~毛毛的 ^^
 整个kl都很塞车~

本来打算下poppy的~
过后因为特别日子~所以进不到 涅~
很多人!!
然后没有办法~就只好去fing 头场~都不是容易就进到去~



我~忘记不开心的事!!

醉到五颜六色~开不到眼睛~

在康仔的车~一只说说说~
谈到了大家的伤心事~
我跟宝贝muimui都当场崩溃!!
都是男人的事~
大家哭出来,都舒服点~

宝贝~我们永远都是一辈子的姐妹!

告诉奸男人,你身边的女人
真的受伤了!


这段歌词,挺有意思,我和宝贝的最爱

华语版
如果男主角还没有出现,   如果你需要有一个人..,你感觉忧伤 ,如果你孤单的等候著你的爱情; ,如果你打电话给你的朋友但是没有人接听.... , 你可以离家,但是不可以躲起来。尽管一场暴风雨贯穿了整个孤独的夜晚.... 我会告诉你一个人的命运,人生命中最好的东西是自由,如果你想哭泣,请哭在我的肩膀上.,如果你需要一个人关心你, 如果你正感觉很伤心,你的心越来越冷 ,我会告诉你真正的爱情有什麼作用., 如果你的天空是灰色的,请告诉我 , 我们将去天堂的某一个地方.., 如果去天堂的路有百万年之远。, 请打电话给我,我会挣得你幸运的一天。当夜晚对你来说变得寒冷和忧伤 ,当白天对你来说变的艰难,我将永远站在你的身边,我保证,我绝对不会躲起来。 ,如果你想哭,请哭在我的肩上。如果你需要有一个人关心你;  如果你感觉很伤心,心也变得越来越冷。宝贝,我永远在你的身旁!

                                                    英语版 
If the hero never comes to you
If you need someone you re feeling blue
If you re away from love and you re alone
If you call your friends and nobody s home
You can run away but you can t hide
Through a storm and through a lonely night
Then I show you there s a destiny
The best things in life
They re free

But if you wanna cry
Cry on my shoulder
If you need someone who cares for you
If you re feeling sad your heart gets colder
Yes I show you what real love can do

If your sky is grey oh let me know
There s a place in heaven where we ll go
If heaven is a million years away
Oh just call me and I make your day
When the nights are getting cold and blue
When the days are getting hard for you
I will always stay here by your side
I promise you I ll never hide

What real love can do
What love can do
What real love can do
What love can do
What real love can do
What love can do


宝贝muimui,你要记得
至少还有我在你身边,陪伴你走过,每一道艰难的路
我爱昵

0 评论:

ONLINE


Online Now Icons ¡¡ ⊥∩O ⊥Ǝƃ SןԀ ℲℲO ⋊ɔ∩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