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me & money

me & money

MIRACLE

MIRACLE

♥ NEVER END ;)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009年12月14日星期一

做工哒日子♥

上一次的照片..
...
...
...
我的生日



很久了~
今天心情超不好
和我一起做工的宝贝不见电话哦~
不要哭了~我的心情也很难过~
哎~
如果给我知道偷你电话的人是谁。
我肯定不会放过他!!
好心咯~自己买不起电话就不要偷别人的电话咯~
不见你去偷电话店的?!妈害
你老母生你出来时要你做人~不是叫你偷别人的东西
你现在连猪狗都不如!!
最好你死了进地狱砍完你的手指!一只都不留!
下辈子不用做人!你连做猪狗都没有资格!
最讨厌不会想下后果的人!也不会想下别人的感受会是怎样?
你会有报应的!!!

宝贝:虽然找不回电话,电话可以再买过,总之,我不准你在不开心了~

                                                                                                                                  让爱我的人,过得快乐一点
只要能够远远这样看着你,就算伤心心里还是好想你。
我好希望整个地球只剩下我和你
我就能,勇敢地说
其实我,还爱你
只是,爱你也难,恨你也难
我的梦狠狠碎过却不会忘,我的心深深上过却不会忘
我不再掉眼泪,要你知道我会更好


0 评论:

ONLINE


Online Now Icons ¡¡ ⊥∩O ⊥Ǝƃ SןԀ ℲℲO ⋊ɔ∩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