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me & money

me & money

MIRACLE

MIRACLE

♥ NEVER END ;)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010年1月9日星期六

不要说到你好像是这样!

现在是凌晨差不多接近6点了~
我都还睡不着~
可能是看了某人的部落格吧~
什么麻烦?什么难?
是你自己不懂的基本的恋爱方式 吧~ 算我说直接一点~
哪里有对情人是可以嫌烦啊~懒惰按 = =''+敷衍
至少都有声交待咯~

虾米短期的恋爱?我看是你自己不懂怎样维持吧?!


那不沟通在一起还有意义吗?
就连最后要说分手的时候,也不挽回~
也是懒惰 = =
bek chek 咯~

还说喜欢的人是 某某人~
好心咯~不喜欢人当初就不要接受咯~
现在在看回你写给我的信息都是假的~恶心 !
谁还记得是谁先说,永远的爱我?!
这种话,通常只是会出现在童话故事里头吧~
我也不想在相信男生吧~
除非,你是真的证明给我看~
不成功的男人!!




心动不如行动!!

0 评论:

ONLINE


Online Now Icons ¡¡ ⊥∩O ⊥Ǝƃ SןԀ ℲℲO ⋊ɔ∩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