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me & money

me & money

MIRACLE

MIRACLE

♥ NEVER END ;)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010年5月15日星期六

15/5/2010 !

本来是要和我的宝贝mui mui 出的~
不过她和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没有心情..><
就cancel了..
等人约..
许淑善小姐叫我陪她出~time square
不过,我去篮总看我妹妹比赛先
身为姐姐的我当然要支持支持下
为她打气!
哈哈 ;P

 然后就去找善她们,和meet宝贝豆豆
我很懒惰打字,所以用照片来代替;))

过后,和dear 去看戏~
11.50p.m的
'绑匪'

我只会一个罢了,[右]林德荣
XD
'

差不多2点多就回了
home sweet home ;))

NKF       KKI   
 我可以抱你吗爱人?
;))
miss u like crazy XD

1 评论:

Unknown 说...

美女視頻聊天交友
免費色視訊視頻
奇摩女孩視訊聊天網
成人視頻直播聊天室
免費AV網站
momo520視訊美女
色情視訊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魯大媽成人色情視頻
85街-午夜性愛講堂視頻講座
熱舞視頻表演聊天室
美女視訊
午夜聊天視頻
免費視訊
美女主播熱舞視頻
MODEL104影音交友網
同城交友網絡聊天室
同城交友異性聊天室
免費成人視頻在線
多人視頻交友聊天室
色情視頻在線視頻
國外視頻交友聊天室
狠狠魯在線視頻
寂寞同城交友聊天室
夏娃視訊聊天網
後宮視訊網站
104meme影音視訊聊天室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視訊美女聊天交友
蘋果視頻社區聊天室
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0401影音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台灣甜心女孩視訊
漾美眉視訊交友
Q女孩真人視訊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免費寂寞交友聊天
台灣甜心辣妹視訊
台灣視訊聊天室破解
影音視訊聊天室
真人美女視頻交友
一對一免費視訊聊天室
台灣麗人視頻聊天室
台灣麗人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聊天視頻網站
真人秀聊天視頻網站
免費午夜聊天室
免費午夜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免費語音視頻聊天室
免費語音視頻聊天室
同城視頻聊天室
同城視頻聊天室
視頻聊天網
視頻交友
真人勁歌熱舞
真愛旅舍
視頻交友
視頻交友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ONLINE


Online Now Icons ¡¡ ⊥∩O ⊥Ǝƃ SןԀ ℲℲO ⋊ɔ∩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