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me & money

me & money

MIRACLE

MIRACLE

♥ NEVER END ;)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010年5月2日星期日

请你一定要,比我幸福

 最近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iwmnnH5wqk

 有一种爱叫做放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wCRYJJmBgI


对不起呀,3天没上来了
现在一次过,说完..
星期五,因为我亲戚去世
所以心情都很低落,也觉得太突然了..
印象中,新年还看得好好的,为什么。现在却..?
真得很难以相信..
所以就回乡下,出席丧礼..
有时,真的要好好珍惜每个人..
大家都不知道,下一秒,下一分钟,刹那刻
发生什么事。

今天才回到来..很累..
说完这件事情..
还有一件事,就是他.
我和他吵架..差不多,可以说,没有什么挽回的地步吧..
爱就爱,恨就恨..
人与人之间, 说变就变,为什么会这样..
从4;49分下午
你说了一句话,‘你要怎样才放过我’
这句话,我们就开始吵 
越吵越大 
或许..你觉得
我逼得你很紧
你去哪里都要向我解释 
去哪里都要告诉我 
我的小孩子脾气..
一面只会向多多 
我的要求,并不高
只要你得空,陪下我就够了..

我知道,我的一切你一不想要了..厌倦了..

我在自责,为什么。。
我都是在为你好,你却要这样..

我给的温柔,不够
我的心思,不够
我的体贴,不够
我给你的自由,不够
我给你的关心,不够
我为你的付出,不够
我的爱,不够
我的好,不够
 你想要的,我却不能够给你我全部,我能给的,却又不是你想要拥有的

我不会去讨好你,对不起
为了你,我宁愿什么都不要
只要你在我身边陪我就够
爱情不是都要经过风风雨雨,挫折
一起体谅,以期维持 
不离不弃,才是真正的爱吗?


如果给我停留回4;49之前,那该又多好..
既然你选择分,那我只好放手
我自己,肯定是放不下
也不想放开..
能不能给我抱你最后一次,
可不可以对我说,老婆,晚安最后一次
能不能给我紧紧握着你的手最后一次
能不能给我在你心里,逗留最后一次
就算,一秒也好,能给多少,我都想要

难道我们的爱只停在,这里??
如果你真得不要爱了..
我可以放手让你一的人生活,找别的
比我更好得,条件更好
没有想我这样..小孩子脾气,对你不够好,觉得厌倦
我不会找别的..因为
你就是我的
唯一..

baby ,想对你说声对不起
用错的方式去爱你
因为我太在意
如果没有你,我的世界只剩下回忆..
那时候我们到过离梦最近的地方,为了梦你可以不顾一切的去飞翔
只可惜命运的手紧抓着我们不放,如果说可以重来我一定会更加勇敢
我好怀念,你的一切,一切
就好像,你送我回到家门口
我会感觉好像过了很久..好想在见你
如果大海能够,唤回曾经的爱,就让我用一生等待
 
为何你对我许下了承诺,让我为你付出那么多
想起当初你说永远爱我,这一生陪我度过,到最后留给我这个结果
 

没有了你,我的笑声只是虚伪..
谢谢你,让我爱上你
宝贝,我真得好想你
你现在也是和我一样吗?
看不见你的笑,我怎么睡得着?
 
 


千斤重的回忆把我压着
失去了你什么是生活


0 评论:

ONLINE


Online Now Icons ¡¡ ⊥∩O ⊥Ǝƃ SןԀ ℲℲO ⋊ɔ∩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