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me & money

me & money

MIRACLE

MIRACLE

♥ NEVER END ;)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010年5月2日星期日

我该怎么做 ♥

其实我很想知道,我们的爱是否已经不多

而且你已经彻底的厌倦了我,我们都彼此努力过
却不能回到从前的生活,为何既然你已经不爱我
就请你不要再假装关心我,因为这样会更加伤害我
让我更加难过
坚强背后有谁能懂我
我该怎么做,谁能告诉我该怎么做


离开还是留下来生活,明知道我们不会有结果
可我还是为你而执着

每次争吵过后好心痛,放开你也许是一种解脱
分手这种事情不能拖,拖得越久就会越难过

1 评论:

〤Ecl!5oNz™〤 说...

有时候放下来会有意想不到的舒服...
加油! :O

ONLINE


Online Now Icons ¡¡ ⊥∩O ⊥Ǝƃ SןԀ ℲℲO ⋊ɔ∩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