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me & money

me & money

MIRACLE

MIRACLE

♥ NEVER END ;)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010年3月9日星期二

一场游戏,一场梦

其实,从我在clubbing遇见你之后,就对你蛮有好感的,我就开始慢慢去留意你,在FB我会去找你聊天,慢慢去认识你,了解你,直到交换号码,信息你,每一天和你信息已经成为了习惯,是肯定少不了的事。

一天不和你聊天,我就会整身不自在,我会睡不着,我会一直期待着你的信息,为什么,会有如此奇妙呢?何来的力量使我如此思念你?
我也不清楚。
说是喜欢你,你也喜欢我。你说,你需要时间来适应2个人的生活,时间我可以给你,就因为很简单的一句话,我喜欢你,想用未来去爱你。
时间久了,你说你不想每次都和我说你不的空,因为你说这样下去迟早彼此的感觉会变淡,会闲的。你都会尽量快去解决事情再陪我...

最想不到的是,我对你还没淡,你却说你对我淡了。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你要对我那么好?!又突然把一切收回!我却不能习惯...太突然了,我觉得,这场游戏是时候结束了,却使我最不想醒的一场梦,也许上天安排你我擦身而过。回忆里还很清楚记得,你说过你发觉自己每一天都不能没有我......那,现在呢?

还记得,我问你,下个星期谁陪你过,你说你也是这样过,和我一起过,信息一封封来过,你说你知道我朋友下个星期六生日,我有出去...其实,我的意思是想给你一个suprise,下个星期学校放假,整个星期,我想我们可以一起渡过,你又知道吗?我却告诉我........原来一直是这么看我的.........

你是我遇过那么多男生中,最好的一个,对我最关心,最体贴,最明白我,而且还会管我的男生,这全部都比我前男友好,他们都不如你,可是,到最后原来你我都是不能握得手。

欢儿&我的迷你凯心,谢谢你们一起陪我渡过刚才那痛苦的时光,和听我吐苦水,陪我吸烟。有你们是我人生中的幸福之一。

我是真的为你付出过真心,而你呢?
如果,我不再在乎你了,你又会介意吗?
这种爱叫放手吗?一切只要你开心就好,我没关系。只要你开心,你就狠狠地甩开我吧……明白吗?




你的影子在每一个角落
好像是在提醒着我
少了你的陪伴
我现在有多
寂寞……

我想我可以习惯一个人生活
我想我可以假装不曾爱过……

0 评论:

ONLINE


Online Now Icons ¡¡ ⊥∩O ⊥Ǝƃ SןԀ ℲℲO ⋊ɔ∩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