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me & money

me & money

MIRACLE

MIRACLE

♥ NEVER END ;)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010年3月28日星期日

tired ,but happy =)

27/3/2010

outday wit my dear nancy & xiaomango gorgor =)

然后哥就要回家准备去maison ~
不过我们没有去 =)
我会乖,为了你

然后今天不回家。。啦啦
去娜家 =)
conan 就去载我姐然后meet。
晚上,我们去康乐的麦当当 ~
conan 超搞笑,可惜的是,
他和慧玲分了~
大家都谈下下心事。
我一直都在看时间,期待着时间快快过。。
真得很想他 
哎,算了
然后conan老板叫他去PLU pub,应酬一下
我们就陪他一下
然后他就载我们回娜家,然后我和姐要出去喝茶
娜太累了,所以就睡先

我们去dolphin喝酒。
真得很不开心,所以喝了多点~
月亮真的好大好圆,星星真的好闪好闪
如果你在我身旁,那该有多好
宝贝,miss u so muchhh
还有一些照片在
http://momobabe94.blogspot.com

view =)

0 评论:

ONLINE


Online Now Icons ¡¡ ⊥∩O ⊥Ǝƃ SןԀ ℲℲO ⋊ɔ∩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