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me & money

me & money

MIRACLE

MIRACLE

♥ NEVER END ;)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010年3月25日星期四

宝贝,爱你不是两三天


家里拍的照片 ~

最近都很乖,因为我为了
我原以为改变
我会戒烟,不再玩到凌晨3点钟,乖乖去读书,听你的话,不要那么任性
一切都是为了而改变
我就是认定你了啦,跑不掉~
你说的,对我好不好你自己不敢肯定,但是你不会对我不好,你还说你不能没有我
有感动到 涅。
我很怀念我们曾紧紧拥抱,靠在你的肩膀,你的温柔,你的体贴,你无需用甜言蜜语拉来哄我,
只是你的坦白,对的语言,和你一起相处很自然,很舒服~
我已经习惯你每天都陪我,不能少了你在我身旁~
傻瓜,无论如何,
这条路由我陪着你一起走到最后,知mou ?
哈哈~

0 评论:

ONLINE


Online Now Icons ¡¡ ⊥∩O ⊥Ǝƃ SןԀ ℲℲO ⋊ɔ∩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