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me & money

me & money

MIRACLE

MIRACLE

♥ NEVER END ;)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010年3月18日星期四

无言 ☆

我不明白为什么你们要这样?
赫赫
吵架的时候,个说对方的坏话,对方的不满
一下子好回了,才把我当透明了。
凭良心问你们,我得快乐都有跟你们分享,
那你们得快乐又有和我分享吗?
去哪里,至少都问一声,也很难吗?
比如说,连你是我的亲XX,你说我抢你的朋友,去认识你的朋友,还说和你朋友出街??
这样的想法,未免也太自私了吧。赫赫
朋友也有这样去形容你我的吗?
那如果是我认识的朋友先,你也认识,我会介意吗?
我也不会为这些事而浪费口水,好心
还是3岁小孩子吗?
没有人陪,才和我friend到够够力~啊堆= =
有事就对我好,没有事就吊你都傻
这就是姐妹啊?死得人多咯
给人放飞机才急急打电话给我,希啊。。现在可以陪我出来吗?
无事不登三宝殿。

还要和我最好的姐妹,挑拨离间,
破坏我们的关系,哈哈
看她信我还是信你啦 = =
我和她认识了几久,了解有多少。
你又知道吗?不要再做这些小动作了!
反感 ,恶心,克人针 

还说什么为我好,你不觉得这样会令我更加听不进耳朵吗?
朋友,我还可以认识千千万万个,但是,
姐妹却手指都可以数得到
你们有想过我的感受吗?
不爽就面对面说出来!
觉得我是一个多够余的就直接告诉我啦。
我没有东西的喔~~
少了你们有不是会死啦= =
对不起咯,我还有其他朋友*
不止单单你们罢了!
你也是,那一晚,我的记忆里很清楚,
是你出卖我的。
不然也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我是一个很记仇的人 xD
我知道,现在他们都在靠着你。
因为你的人是不会计较那么多。
还有,我最讨厌人家用年龄来分辨我的思想 !!
说出来,可能会舒服点 。
哎~
bek chek  ING!




0 评论:

ONLINE


Online Now Icons ¡¡ ⊥∩O ⊥Ǝƃ SןԀ ℲℲO ⋊ɔ∩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