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me & money

me & money

MIRACLE

MIRACLE

♥ NEVER END ;)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010年3月29日星期一

羡慕的眼光 =)

  今天没有读,答应陪欢儿找他男友
因为他星期三就要去中国 =)
他们真的很配,我一整天都在用羡慕的眼光看他们
 如果发生在我身上
哪个女人对爱不自私不奢望?

curi tangkap!


about my secret ~
我和他最近都一直发生小争吵 ,我感觉他好像变了一些,可能我疑心重吧。之前我拍拖最久都只是能维持1 个月 。都是开始的时候很恩爱,久了就没有什么关心,体贴。我不能说他是完全没有理我,他的忽冷忽热 ,感觉更怕,我真的是爱他的~然后,我是和他一起了的,我一开始玩fb就已经放了单身,直到和他一起才换的,昨天我放他在fb公开恋爱关系,他略过了,为 什么要略过?真得那么不想给外人知道吗?还是什么原因?他每次都说我不明,他又真正知道我要的是什么吗?我只是想他陪我多点,不用给我什么曾诺。真真切切 爱我,有那么难吗?我是真的爱了。。

0 评论:

ONLINE


Online Now Icons ¡¡ ⊥∩O ⊥Ǝƃ SןԀ ℲℲO ⋊ɔ∩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