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me & money

me & money

MIRACLE

MIRACLE

♥ NEVER END ;)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010年4月1日星期四

have a happy day wit u

31/3/2010 
dear 特地来载我去学校 =)
开心到,嘿嘿 (暗爽啦)
辉 ♥ 不能没有你 ~
期待着放学,dear 接我放学~
下雨叻,不过我还是硬硬要去夜市~
哈哈
对不起哦,宝贝
就那么的一次~
没有下次=)

dear ,你答应过我哒
不可以跑掉哦~
还有哦,我地同学仔都广你好得意叻
哈哈
谢谢你呀~么啊
我的心非你莫属 
我会好好的爱昵
好好珍惜你
相信你
 
有时感动满满
因为爱你满满
你懂得让我释怀
并肩一起看海
再多的失望
比不上这对白
我的生命因为你满满

0 评论:

ONLINE


Online Now Icons ¡¡ ⊥∩O ⊥Ǝƃ SןԀ ℲℲO ⋊ɔ∩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