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me & money

me & money

MIRACLE

MIRACLE

♥ NEVER END ;)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010年4月21日星期三

甜蜜 1 个月纪念♥

♥dear ~
谢谢宝贝买给我的~
一起一个月的礼物;))
我真得真得很喜欢
其实,你送我什么都可以的。
有心意就哦给了~

真得很惊喜耶xD
昨天晚上,喝菜菜她们在pandan indah七星阵喝茶
我都很心不在焉
一直看时间,等时间过~
到12点了~
是时间打电话给他啦~
;)
他好像忘记了..
算,今天信息也迟复我哒..
不然就不复..
有点失望。

想不到的是。

晚上,他打给我
说他现在来找我...
有东西送给我..
又傻了一下~
哈哈
 
在车,他就懒神秘这样哦~
 
dear NKF ; 猜看我送什么给你~
me ;  不懂耶,bear bear   呱~
dear NKF ;   不是,猜过  ,猜到我才送给你    
me ;    哟,给tips啦。很难猜涅        ~        
 
沉默了几分钟....
他拿这只表出来,帮我带...
哈哈,又傻了2下...
真得很惊喜,我也知道你挑了很久~
我真的很喜欢,
很感动..
还以为你真得忘记了今天是什么日子..
宝贝,谢谢你
我真得很幸福了。
很满足;))
我要相信你是爱我的 
只因为你
 
我永远永远爱你
永远,永远不分开~
mwashh*;)) 
 
                           


1 评论:

Eva♥ 说...

sweet llo ;D

ONLINE


Online Now Icons ¡¡ ⊥∩O ⊥Ǝƃ SןԀ ℲℲO ⋊ɔ∩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