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me & money

me & money

MIRACLE

MIRACLE

♥ NEVER END ;)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010年4月20日星期二

lately ~

18/4/2010

happy birthday to my mum~

你是最好的`;))

7点这样,宝贝来载我`
我们一起去kimgary 吃mum mum xD
eeeeeee..xD
去找我的darling。

宝贝就去找他做工的朋友
开心的咯~
不过我知道宝贝不开心,太早出来
也没有东西做,没有地方去
对不起呀~
><
差不多看戏的时间
1.15 nitez 
 我们看这部戏
初恋红豆冰  

♥第一次和宝贝看戏 

宝贝的朋友,和我,妈咪,老豆,哥

算是见家长了吧??xD

看完了,宝贝就和他朋友回了

下很大雨叻,我们的车泊在另外一边。所以要等小雨先

 很大雨咯~

顾棋伟,顾嘉意 

 


love my bf , my family , my dearest fren ;))


19/4/2010

晚上,宝贝载我去他家,
谈心事,哈哈哈
我们以后都尽量少吵架~
要好好迁就对方
你是我最后的男人~
;))
;P
;D
xD
~~~~~~~~~~~~~


过去的,就算了~
重要是现在,开开心心就好了
爱你

0 评论:

ONLINE


Online Now Icons ¡¡ ⊥∩O ⊥Ǝƃ SןԀ ℲℲO ⋊ɔ∩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