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me & money

me & money

MIRACLE

MIRACLE

♥ NEVER END ;)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010年4月14日星期三

♥珍惜现在拥有的



Nice movie !

陪我宝贝一下,因为他要回hometown~
真得很舍不得哇~
过后宝贝第2天下午就回来kl了
=)
原本,他说,
没有来接我放学的
过后放学又看到他了
心情突然飚高了
哈哈
过后在车,突然接到宝贝的妈咪电话
说家里发生一些事哦。
所以就回了
我的darling muimui 开了fb噢
嘿嘿,你永远都是我的好姐妹


我会好好珍惜现在拥有的
尤其是。
我爱的人♥

0 评论:

ONLINE


Online Now Icons ¡¡ ⊥∩O ⊥Ǝƃ SןԀ ℲℲO ⋊ɔ∩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