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me & money

me & money

MIRACLE

MIRACLE

♥ NEVER END ;)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010年4月7日星期三

ts - out day ; D

今天又见到我的宝贝了啦,开心死
陪你去吃早餐,很想说,和你在一起真得很开心的!!
嘿嘿
当你载我会的时候,真得有万万个舍不得
不过我依然说不出口

回到家,累
然后和朋友去时代

和伦,姐。
然后去找我的 PRECIOUSBABY mui mui ;P
很久没有和他走街了,真得很怀念以前。。
我们的承诺 ,我永远都记得
我们要做一辈子的好姐妹,永远不会分开
谁也介入不到 =)
this i promise u 
mwakk

DEAR , my life cant without u




0 评论:

ONLINE


Online Now Icons ¡¡ ⊥∩O ⊥Ǝƃ SןԀ ℲℲO ⋊ɔ∩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