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me & money

me & money

MIRACLE

MIRACLE

♥ NEVER END ;)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010年4月9日星期五

在你面前还要我怎么做?

my DEAR ; )


今天是星期五了,很快。
哒浪,哒浪 ,哒浪, 
哒浪,哒浪,哒浪。。
 
一个星期又过了,心&儿一大早。
 就call爆机= =
我还想睡的。她们打来说‘希啊,你快点醒来准备,我们要到你家了’
傻了@@
就去喝茶鲁。
今天去到学校,下大雨=)
我们最爱的天气,一起淋雨
感觉真爽 xD
过后。。
登,
登,
登,
登。
发生大件事
珊的电话给人偷了,哎
最近很多人和电话没有缘分><''
我相信缘分,=)
遇到你,成为我身命的另一半。
一切也是上天安排  ;D

(很冷,对吧?)
嘿嘿。
 
放学了,看到他来接我放学我真的傻了= =
不过很开心咯。。
真的 ;P

又来不出声了..
有时,真得猜不透你><
最近你很忙吗?
可能是我做得不够好,对不起
又让你灰心
baby so sorry '

0 评论:

ONLINE


Online Now Icons ¡¡ ⊥∩O ⊥Ǝƃ SןԀ ℲℲO ⋊ɔ∩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