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me & money

me & money

MIRACLE

MIRACLE

♥ NEVER END ;)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010年4月12日星期一

我比想象中爱你,

9/4/2010
一样,宝贝接我放学。
差不多10点,宝贝来我家接我
晚上,和他一起去太子园夜市
走完了,去他家看北比
哈哈,很可爱的
眼睛大大粒
笑的时候又甜哦
大了肯定很靓仔的咯~
嘿嘿

10/4/2010  六
我们都选了很久,不知道去那里吃好
过后,gasoline
==
好久没来了~嘿嘿 
过后就去剪头发了
后悔‘’
哎,面对现实吧
 
skip。

到晚上,本来打算看戏的
不过剩下最前面那一排
就不要看了

然后打算去唱k
伦的朋友很什么的咯
一下子要唱一下子不要唱
我们都很bek chek 他们 咯= =
 朱古力,felix
没有点风度
赫赫

唱下唱下到 3点了
 过后妈咪来载我们
伦去我们家先;)
他是第一个男生朋友进我的房间==
他说他也喜欢粉红色
我房间是粉红色的
哈哈,少见 

然后,daniel就来载我们去
dolphin喝茶

;p宝贝,真的有一点想你咯
嘿嘿

11/4/2010 

在家,晚上陪妈咪出去

12/2/2010 

上课,学校为什么越来越少人了?
放学,宝贝又给我惊喜
来载我放学xD
哈哈,每次都是这样的。
哈哈
不过真得很开心
对不起,没有陪到你
这个拜六可能赫伦他们上云顶
满期待的~

宝贝又出去了= = ><
我们的歌;)

情人总分分合合 ,可是我们却越爱越深

 


0 评论:

ONLINE


Online Now Icons ¡¡ ⊥∩O ⊥Ǝƃ SןԀ ℲℲO ⋊ɔ∩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