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me & money

me & money

MIRACLE

MIRACLE

♥ NEVER END ;)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010年3月18日星期四

我的网友刚写给我的 ♥

可以给我说,告诉你信任的人,你的朋友亲人什么的
或者写下来,让网友帮你解决
我在生活中从来就是扮演着“倾听者”的角色!
可以试着写日记,既不怕被人知道,又能很好的发泄
要么就找个不认识的活着聊着很好的网友倾诉一下
毕竟不是身边的人,自己不会顾及太多,还能很好的调解一下心情
可以跟你不认识的人说,我就这样,因为他们不认识我,随便说自己的想法,也没顾虑,呵呵
比如网友之类的,呵呵

向自己的好朋友呗..知己型的异性朋友最好,ta是最有耐心听自己的心事的...我在我的朋友圈中扮演的就是忠实的聆听着..我也很愿意听.很愿意帮助他们解决困境.....你的朋友应该也是的...要对朋友相信.....
心事,私事,想说告诉谁不重要,不想说就告诉自己

其 實,可以向你最好的朋友訴說你的心事,好朋友,傷心的時候會在你的面前毫無顧忌地哭,普通地朋友,會將自己地內心掩蓋起來,看不穿;好朋友,會經常跟你開 玩笑,你做錯事地時候他會批評你,普通地朋友只會花言巧語.!所以,內心的事情可以跟最好的朋友說,他們會和你一起分擔的,!或者你可以寫進筆記本裡,這 種辦法不太好,壞處是:沒人會安慰自己.好處是:不用麻煩別人.可是,好朋友是願意和你分擔你的喜怒哀樂的,所以,勇敢點去跟朋友說出你的心事吧.!


朋友或者同龄的兄弟啊
心事不一并要跟你最好的朋友说,或许你可以跟陌生人说,就不必顾虑那么多,因为彼此都不认识,有时候最好的朋友也有出卖自己的时候....

告訴你信任的人
找个信赖的朋友啊,或者上网找个陌生人,再或者自己对着空气幻想出一个倾诉的对象,再或者像我一样,抱着我的毛毛熊,对着他拼命的说,一股脑的说出来,心里没有了积压的心事那自然心情就好起来了



你可以给我说,我给你开导开导,你是心理有个结!
向你最信任的朋友说啊,若不想让你的熟人知道,可以向你比较好的网友说啊!
向自己诉说!我有心事就向自己!我想父母与我们没有共同语言!他们不会了解我们!朋友早晚会出卖你因为自己的一击之力!这样的事情很可能发生!或许对自己不了解的人诉说!他不回伤害你因为你忙呢没有任何交集!我喜欢udine陌生人说!
向我诉说。好朋友帮忙加分。

如果你相信我跟我说吧!因为我跟你一样心里也藏了很多很多的心事!也许两个相似的人会懂吧!

by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v=feed&story_fbid=379447026681&id=100000739449013#!/Josh.Sheu

fb-(Jaws Tsun Kit)

thx

看开点吧 ~♥

顾嘉意,加油!

0 评论:

ONLINE


Online Now Icons ¡¡ ⊥∩O ⊥Ǝƃ SןԀ ℲℲO ⋊ɔ∩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