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me & money

me & money

MIRACLE

MIRACLE

♥ NEVER END ;)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010年3月17日星期三

out day ✿ 17 - 3 -2010

✿ 今天,10 点多就被我阿哥吵醒 。 = = '' 无奈

他拉我陪他去打羽球很久没有打了

骨头都硬了,赫赫

搭lrt去pudu站。等他朋友来就一起去羽球场集合了

 绑起了头发

 哥的朋友,包仔

刚开始是比较钝,打了几下就比较顺手了。

打了1小时,全部都累了,就休息一下。

就去chat room 吃午餐。

坐在我隔壁的一个tb,很靓仔下咯。

皮肤又好,又有双眼皮,不做女生真浪费。赫赫

 

 他不给我拍她 ==''

过后就聊天。。

回家,再去夜市。。

等下我请妈咪去喝茶 =)




0 评论:

ONLINE


Online Now Icons ¡¡ ⊥∩O ⊥Ǝƃ SןԀ ℲℲO ⋊ɔ∩Ⅎ